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獨╱才剛爆欠薪600萬 苦主小蠻哀嘆「做白工」
添加日期:2018年01月30日 瀏覽 2484
黑澀會美眉出身的「小蠻」王承嫣出道12年,近期忙準備排練故事工廠舞台劇「偽婚男女」,和王樂妍搭檔演愛侶,去年她首度躍上大銀幕演出電影「阿虎」,未料戲殺青,卻驚爆劇組演員、工作人員未拿到尾款,欠薪金額達600萬,聊到此事,小蠻苦嘆恐做白工之餘,更為工作人員感到心酸,想到許多人房租付不出來,希望製作公司能妥善處理,至少解決幕後人員薪資,她更大器說:「我的錢給他們都好。」

獨╱才剛爆欠薪600萬 苦主小蠻哀嘆「做白工」檢視相片
小蠻(左)與王樂妍(右)專訪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更多
小蠻、邵翔交往4 年,情侶檔攜手演「阿虎」,劇組爆出欠薪,小倆口都是苦主,片中邵翔為救母命,僅穿小短褲裸身進行「炸寒單」儀式,身上被鞭炮炸出數個50元硬幣大小的燙傷、耳鳴2天,小蠻夜戲多,也被連操數日,拍攝過程十分辛苦,提到欠款,她無奈嘆道:「聽說畫面質感很好,真的希望能好好解決,片子能如期上映。」據了解,目前該片仍在協調版權問題,估計農曆年前發放尾款。

獨╱才剛爆欠薪600萬 苦主小蠻哀嘆「做白工」檢視相片
小蠻(左)與王樂妍(右)專訪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更多
小蠻、王樂妍為合作舞台劇「偽婚男女」宣傳, 戲裡詮釋「女女CP」,2人首度合作,戲外意外發現共通點還真不少,雙方都是宅女,宅在家1、2個禮拜足不出戶是常有的事,連寵物貓都各養3隻,接受訪問時,小蠻意外吐出:「你家沙發顏色跟我家一樣,都是咖啡色。」也讓王樂妍吃驚,提到婚姻觀, 2 人和各自男友都交往4年,暫時無心思結婚,但也不排除「閃婚」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