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「18歲賺一億」作者 詐欺判6年
添加日期:2018年02月04日 瀏覽 1555
以「十八歲賺到一億」一書聲名大噪、後因偽造文書等案入獄服刑的魏曜笙,另被控向土地銀行、華南商銀等十家銀行詐貸一億九千多萬元,士林地院判三年徒刑,高等法院認定魏犯銀行法詐欺取財罪,改判六年徒刑,同時追徵一億四千多萬犯罪所得。

魏曜笙原名魏文傑,二○○一年出版「十八歲賺到一億」著作,他稱國二時嗅到call機背後不可限量的商機,輾轉借了五十萬投入call機買賣市場,短短三天進帳九十萬元,書中暢談商場談判、「分期付款」創高峰、「獵人」挖角等經驗,書上市不久就引起話題,魏因此一夕成名。

但幾年後,魏曜笙捲入A&D服飾經營權紛爭,還扯出時任立委的傅崐萁助理偽簽傅崐萁簽名和蓋章,向立法院人事處申請魏曜笙的立委助理證,讓因欠稅遭境管的魏經桃園國際機場公務門出入境。

魏另外被控假冒汶萊皇室成員虛設「汶萊皇家基金」,吸金一三○萬美元。魏因多起詐欺、偽造文書案陸續被判刑定讞,去年十二月高院裁定違反公司法等十六罪應執行七年十月徒刑。

魏曜笙另外被查出為美化佺格數位公司、喜博宅配通路公司帳面交易量,在二○○三、二○○四年間虛偽交易,向華南等銀行詐貸,違反商業會計法、刑法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等罪。士林地院審理多年,三度判免訴,但都遭高院撤銷發回,直至更三審認定部分犯罪事實已經審判,免訴,其餘部分經減刑後依違反商業會計法判他三年徒刑。

魏上訴,檢方認為,本件詐取銀行財物與和二○○八年間判決逃漏稅捐的犯行不同,魏詐騙銀行達上億元,嚴重破壞金融秩序。

高院認定兩案非同一犯罪計畫,魏因自有資金花完,先後詐貸近二億元,情節重大,考量他清償五千多萬,審理時一再表明「深有悔意」,判他六年徒刑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