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蜜袋鼯不行!高鐵只開放「這六種動物」上車
添加日期:2018年02月04日 瀏覽 2332
藝人黃鐙輝日前一家要搭高鐵回高雄,卻因帶了寵物「蜜袋鼯」差點上不了車,因為站務員堅持,除了「貓、狗、魚蝦、烏龜和兔子」,其他即使裝籠都禁止,還建議他們關進「置物櫃」回來再領,嚇的女兒放聲大哭,黃鐙輝至今依舊憤憤不平,說這是在歧視蜜袋鼯嗎?

灰色圓滾滾身體上,還有一道黑色斑紋,爬在藝人黃鐙輝身上的,就是他們家最近新養的寵物「蜜袋鼯」,不過日前一家大小要搭車回南部,卻被月台站務員拒絕乘車,還要求把蜜袋鼯鎖進車站置物櫃。

黃鐙輝的女兒當場嚇到嚎啕大哭,他只能連忙找鄰居來幫忙帶回去飼養。看看蜜袋鼯才一個巴掌大,爬上爬下雖然活潑好動,不過放進寵物箱中,也不會影響乘車,讓黃鐙輝無法理解,為什麼貓、狗、兔子放籠子裡可以,蜜袋鼯同樣關籠卻不行。


高鐵回應,顧及旅客接受度不同及列車空間有限,只開放6種寵物上車。實際比一比,高鐵、台鐵都採正面表列,只限定貓、狗、兔子、及魚、蝦、烏龜等6大類可以上車,捷運則是除了鳥禽類,其餘都可以。而寵物箱大小,以台鐵規範的最小、高捷的最大,但統統都要求,寵物必須完整裝入、不得外露,也不能漏出液體及排泄物。

民眾看法不一,但台鐵站外就清楚看到標示,寫出能搭乘台鐵的寵物類別,而高鐵也有公告,要求符合規定的動物得裝箱才能登車。只是,黃鐙輝最後雖仍遵照規定,卻還是替自家的蜜袋鼯抱不平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