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女學生遭狠打65個巴掌 施暴者PO文:風頭過了繼續打
添加日期:2018年02月11日 瀏覽 3384
霸凌打人65個巴掌!新北市新莊一名國中女生,因為朋友到家裡留宿,自己卻睡在地板,心生不滿,就找了朋友助陣,對女同學連甩了65個巴掌,還把施暴影片po上網,引起警方關切,事後被害人家長表示,女兒被打到眼角出血,臉部瘀青,絕對提告到底。

畫面中長髮小女生,看似要幫同學整理頭髮,下一秒卻突然發狂,猛甩對方巴掌,連續甩了10幾個,仍不罷休。旁邊的朋友嘻笑助陣,越看越起勁,而被打的女同學被逼到牆角動彈不得,低著頭不敢反抗。

打人的女子甩髮離開,一旁的朋友也有樣學樣,打人毫不手軟。另一名穿綠外套的小女生,先捏捏對方的臉,同樣巴掌伺候。而幫忙錄影的男子叫囂著說「用力一點,還有人要打嗎?好蠢喔!」霸凌行為相當囂張。

當時四名女同學,相約到新莊思賢公園的殘障坡道談判,沒想到就這樣打人打了65個巴掌,霸凌影片流傳網路,引發網友撻伐,女同學的媽媽氣得在臉書PO文說,女兒被人打到眼睛出血,臉頰瘀青,絕對提告到底。

不過是什麼深仇大恨,讓同學反目成仇,原來是被害人到動手打她的女同學家住,當天被害人睡床、打人者睡地板,才讓兩人起衝突,但媽媽覺得理由實在太傻眼。

眼看風波越演越烈,帶頭打人的女同學事後PO出道歉影片,卻因為態度隨便,被網友肉搜出她另外PO文,覺得自己被公審還要道歉,等到風暴過後再繼續打,把她打死好。

據了解,這些小女生才剛上國中,帶頭女同學平時和朋友關係都很好,卻因為小事把人打成豬頭,道歉也毫無誠意,看在被害人父母的眼裡,該如何接受?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