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家有饒舌怪才將發片!吳宗憲自信 兒子音樂超越周董
添加日期:2018年02月12日 瀏覽 3511
中國時報【報導高薔】

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11日舉辦圍爐記者會,適逢吳宗憲、吳姍儒(Sy)主持2周年,他說,和女兒Sy「當父女當20幾年,都習慣了,(主持節目)像在客廳裡胡說八道一樣。」惹來眾人一陣笑聲。談到新年對節目期許,吳宗憲笑說:「我們就是一直帶給大家歡樂的,還有哪個行業比這更快樂?多得到一個人的笑容,我們就很感動。」一番感性發言卻遭女兒Sy虧是「難得正經」。

吳宗憲(右)和女兒Sy搭檔主持節目,笑說就像在家裡聊天一樣輕鬆。(盧禕祺攝)
吳宗憲(右)和女兒Sy搭檔主持節目,笑說就像在家裡聊天一樣輕鬆。(盧禕祺攝)
更多
Sy透露父女倆從除夕起都在忙工作,會提早一天吃團圓飯;吳宗憲也表示遠在美國的兒子1周前已回台灣探視過長輩,一家人已經提早過年。

劉真送上大樂透

吳宗憲的兒子5月將發饒舌作品,他昨也順勢幫兒子宣傳,「他的音樂是很奇怪的音樂,人類沒辦法唱的那種。」他的兒子年僅18歲,與昔日門徒周杰倫(周董)相比,吳宗憲自信表示:「這時候的兒子比當時的周董超越很多,畢竟快20年過去了,時代不同。」

劉真昨也以嘉賓身分出席,送上大樂透彩券,以2位主持人的生日和節目首播日作為彩券選號,祝福《小明星》能像中樂透一樣好彩頭,吳宗憲接過彩券馬上宣布:「如果中獎,獎金全數捐出。」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