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冬奧轉播韓媒正名「台灣」 黃安又酸
添加日期:2018年02月12日 瀏覽 3501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冬季奧運9日在南韓盛大登場,台灣不意外依然以「中華台北」(Chinese Taipei)名參賽,不過有眼尖網友卻發現,南韓電視台卻以「타이완(台灣)」標示,引發網友瘋傳!不料這件事又讓藝人黃安再次拿來說嘴。


▲冬奧轉播韓媒正名「台灣」,黃安又酸:能證明什麼?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黃安的微博表示,「可不可以不要再搞這些有的沒有的小把戲啊?!台灣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出息、小確幸?這樣又能證明什麼?這樣台灣人就爽射了嗎?不統不獨還打算怎麼繼續騙?」,不過一邊罵一邊又將回台過年享用健保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