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五月天唱尾牙張菲跟著嗨
添加日期:2018年02月12日 瀏覽 3508
中國時報【報導高薔、尤嬿妮】

張菲今年以500萬元價碼接下鴻海尾牙主持棒,11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。為了這場活動,張菲笑說,一早7點就得準備帶妝上台,還得趕場,也是滿辛苦的。他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交情多年,昨第6度擔任主持人,他表示:「他對我的重視我非常感念,所以他每次邀約我都會來。」自嘲邀請自己主持「是老人福利的一種」。

張菲主持功力寶刀未老,對於尾牙上的狀況,他謙稱:「場面不是那麼容易控制,郭董做人又很彈性,只要他覺得想講什麼就會上台,要習慣他的作風。」日前不幸發生花蓮大地震,張菲提到,地震當天他正在節目錄影,「我以為很輕微,沒想到這麼嚴重。捐款的事,會再看看後續狀況決定。」

傳唱酬500萬元

五月天昨壓軸登場,一連以〈派對動物〉、〈離開地球表面〉、〈乾杯〉等歌曲掀起高潮,全場大喊「加班、加班」,張菲也說:「大聲點。」主唱阿信祝大家「身體好好、一切好好」,接著獻唱〈好好〉。據悉他們原訂今年不接尾牙活動,但鴻海入主夏普後,贊助五月天巡迴演唱會,他們因此接下尾牙,傳唱酬逾500萬元。

五月天的作品總傳遞正能量、激勵人心,他們日前為花蓮強震捐500萬元善款,作為花蓮地震受災救助金,近日為電影《捉妖記2》獻唱的主題曲〈什麼歌〉,以溫馨詞曲,提醒大家珍惜彼此及此刻擁有。

〈什麼歌〉MV於11日首播,阿信頻頻與妖怪「胡巴」互動賣萌,超級可愛,他的潮牌公仔「小鼠」也出現鏡頭前。其實拍攝時,阿信是對著空氣演戲,事後才補上動畫畫面,MV在春節前夕推出,團圓氣氛濃厚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