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驚悚片 通緝犯跑上國道穿越車道遭撞死
添加日期:2018年02月12日 瀏覽 3632
驚悚片 通緝犯跑上國道穿越車道遭撞死.
驚悚片 通緝犯跑上國道穿越車道遭撞死
更多
一名四十四歲的彭姓毒品通緝犯,昨天傍晚被苗栗警方追捕,嫌犯居然翻越圍牆跑到高速公路上,先是在北上車道沿路肩逃跑,後來竟穿越車道爬到南下車道攔車。嫌犯抓住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的照後鏡,由於車主不敢停車,嫌犯被拖行數百公尺氣力放盡滾到路中央,被輾過後再遭後方車輛撞上,送醫後不治。這起高速公路驚魂記目前仍由國道警方進一步調查。(彭清仁報導)

中山高南下146公里處,十一日傍晚出現一場驚魂記!一名四十四歲的彭姓毒品通緝犯,因為在三義鄉盜伐林木被警方追捕,情急之下,居然翻越高速公路的圍牆,跑到北上車道的路肩上徒步奔跑。由於警方緊追不捨,嫌犯竟然冒死穿越車道,爬過中央分隔島,在南下車道緊抓一輛行駛於內側車道的黑色自小客車,可能車主也被嚇壞了,從內側車道駛向外側車道,在拖行約六百公尺後,嫌犯氣力放盡,先是被捲入車底被輾過,再遭後方閃避不及的車輛撞上。

消防局據報後,趕抵將彭姓通緝犯送醫救治,但嫌犯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彭姓男子是去年六月因毒品案被新竹地檢署通緝當中。警方指出,嫌犯共被兩輛車輾過和撞擊,雖然死因刑責部分,兩輛自小客車都有關連,但是否有過失致死刑責仍有爭議!法界人士也表示,高速公路不該有人突然出現,而且一般駕駛遇到這種驚悚罕見,似乎只有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,不停車也屬常情,且黑色自小客車已將車從內側開到外側,肇事刑責應該不重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