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採牛樟菇失聯 男卡死牛樟樹內
添加日期:2018年02月12日 瀏覽 3748
中國時報【張伊珊╱嘉縣報導】

採牛樟菇失聯 男卡死牛樟樹內
劉姓男子2日獨自開車上山採牛樟菇失聯,嘉義縣救難協會11日在傾倒樹心中尋獲其遺體。(張伊珊翻攝)
更多
死得真離奇!南投縣竹山鎮48歲劉姓男子,本月2日獨自前往嘉義山區採牛樟菇後失聯,家屬報警協尋,嘉義縣救難協會11日下午在嘉義縣梅山鄉瑞里山區尋獲劉姓男子,發現劉男卡在傾倒樹心中空的牛樟樹內,早已死亡多時。警方調查,由於該處山坡地較為陡峭,該樹又前寬後窄,警方初步研判,可能是劉男受不了連日低溫,躲進樟木樹心取暖時,不幸身體卡住樹內無法脫困致死,但確實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嘉義縣警方表示,劉男本月2日獨自開車前往嘉義山區採牛樟菇,卻失聯多日,焦急的家屬7日報警協尋;警方雖找到劉男停在產業道路的汽車,可是不見他的蹤影,8日嘉義市救難協會即上山搜尋,嘉義縣救難協會於10日投入救援。

經過連日尋找後,嘉義縣救難協會11日下午2點許,在阿里山事業區第204林番地,發現劉男身體卡在樹心中空、傾倒的牛樟樹內,已氣絕多時。家屬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理後事,並希望能將遺體運出。

但因遺體卡在樹心中空且已僵硬,為了將遺體完整保留,警方12日還將與嘉義林區管理處討論,不排除出動電鋸鋸斷該樹,移出劉男遺體。

警方說,由於劉男外表沒有明顯外傷,加上他又在寒流來襲時上山,可能因為天冷想躲進牛樟樹心中取暖,但因該樹前寬後窄,進去後就被卡住無法脫困,最後不敵連日低溫而亡,但真正的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