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王維中好投 韓媒視亞運韓國奪金絆腳石
添加日期:2018年04月06日 瀏覽 13832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6日綜合報導)旅韓NC恐龍隊台灣投手王維中連3場出賽繳出優質先發成績,今天被韓國媒體點名,有可能成為韓國隊今年亞運奪金的絆腳石。

王維中自開幕戰起連續拿下2勝,昨天先發對戰三星獅隊投8局,被敲10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失1分,表現仍具水準,但因在球隊平手時退場,無關勝敗。

王維中的表現除了獲得肯定外,也引起韓媒高度注意,韓媒「mydaily」今天直接點名王維中可能成為韓國隊今年亞運奪金絆腳石。

報導提到,韓職目前處於「全壘打時代」,本季已打完52場比賽中,出現135發全壘打,但王維中目前出賽3場,都沒有被敲全壘打的紀錄,累計投21局,僅失4分,防禦率僅1.71。

由於日本隊這次亞運主要以業餘球員為主,因此韓媒認為,韓國隊此次亞運最大對手將會是台灣。

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總教練許順益近來多次向王維中喊話,希望有機會徵召王維中,並強調王維中是中華隊第一人選。

韓國隊為瞄準亞運金牌,韓職在亞運期間8月16日至9月3日也將停賽,儘管王維中目前未確定是否參加亞運,但報導指出,若屆時王維中披戰袍,認為王維中出戰韓國隊可能性很高。
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