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竹東「極限」停車格 考驗停車技術還是智商?
添加日期:2018年04月06日 瀏覽 14029
▲史上最強路霸,停車格出現塑膠管與水泥平台,就算是好車、絕佳技術也無法停車。(圖/網友提供 , 2018.04.01)檢視相片
▲史上最強路霸,停車格出現塑膠管與水泥平台,就算是好車、絕佳技術也無法停車。(圖/網友提供 , 2018.04.01)
更多
新竹縣竹東鎮出現「史上最強路霸」,直接佔據了兩個汽車停車格,誇張的是這路霸竟然是水泥平台與埋到路底下的塑膠管,讓用路人傻眼:「這兩個停車格只能停重機吧?還是要開越野車來停?」認為停車格已經進入極限運動的領域,而設計者的智商也超越極限。

檢視相片

▲停車格中間有一大塊水泥平台,旁邊一格則矗立的塑膠管,讓用路人不知如何停車。(圖/網友提供 , 2018.04.01)

位在竹東鎮和江街的一排汽車停車格,竟然有兩格非常突兀,根本無法正常停放汽車,一格竟然埋設有塑膠涵管,一組3支綁在一起突出地面,兩大一小有如家庭號矗立在停車格中間;旁邊的停車格更是誇張,驚然是一整塊水泥平台,不但有黃黑色警示線條,上面還大字書寫「配電設備,請勿踩踏」,直接佔據三分之一的停車格。

檢視相片

▲鎮公所表示是台電施工後才出現障礙物,未來將會塗銷停車格。(圖/網友提供 , 2018.04.01)

網友看到這樣場景也是醉了,都懷疑「真實身分是機車停車格吧」、「兩個格子中間正好可以停一輛車,但大概會收兩輛的錢?」、「是專屬停小孩兒的賓士車還是BMW…」隨著討論越來越熱烈,也更加突破想像空間:「一個是廁所預留管道!一個是街頭藝人專用舞台!」、「一個叫『插不進去』,一個叫『停不下來』」

對此竹東鎮公所回應,當時在劃設該處小客車停車格時,並沒有水泥平台、水管等障礙物,不久前台電在當地施作管線工程後多了這些障礙物才造成這個狀況,會在之後發包鎮內道路標誌標線工程時,塗銷這2個停車格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