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幫手淫遭硬上 年輕媽:不知他會興奮
添加日期:2018年04月06日 瀏覽 15758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只能說好傻好天真!香港一名16歲年輕媽媽,剛生完孩子三個月,日前在上網找工作時,認識一名41歲大叔,對方稱能幫她介紹工作,兩人相約在男方家,大叔竟要求她幫忙「打手槍」洩慾直到射精,結果反讓對方更興奮,不顧她月經來硬上得逞,事後她表示:「我不知道這樣會讓男生更興奮...」。


▲女子替大叔手淫後遭硬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事後女子在友人陪同下提告,庭上審理時,對方律師質疑,當天女子特別打扮,且衣著也比之前見面時還清涼,且當時是女子主動替對方手淫,後來兩人在性行為時,還陶醉呻吟。

年輕媽媽在庭上指出,她當時想到唯一自保的方法,只好幫對方手淫,辯方律師反問她,是否想過此舉可能讓他更興奮,女子不曉得打手槍是性行為的前戲,無奈表示:「我不知道會讓男生更興奮…」以為替大叔手淫洩慾後,就能脫身走人。

女子強調,她當時褲子被脫下時,有夾緊雙腿不讓對方進入,當天月經來潮的她仍被強行硬上。女子友人表示,事發後發現女子臉色不好,詢問下才得知她被大叔「搞了」,但沒說出被性侵,認為她比較偏向後悔的感覺,因為女子曾說出對方「長得很醜、好噁心」,只是不知道如何拒絕。

由於雙方各說各話,整起案件陷入羅生門,目前案件還在審理階段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