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荒唐師 竟要小學生演A片
添加日期:2018年04月07日 瀏覽 15896
中國時報【林宏聰╱高雄報導】

高雄1名國小蘇姓女老師當全班面前,要單名「愛」的女學生表演A片,事後她坦承是為了和學生拉近距離,開玩笑失了分寸;學生家長氣得上臉書爆料,痛斥老師從1年多前就對女兒言語霸凌,校方更涉嫌包庇,頻頻要家長別張揚。

家長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控,就讀六年級的二女兒單名「愛」;班上男同學給她取綽號叫「做愛」,沒想到蘇姓導師不但沒制止,還調侃「妳爸媽做愛時生下妳,才取名叫『愛』」,有次班上同學起鬨要看A片,導師竟說「看什麼A片,叫小愛同學表演就好」,甚至說女兒幫學長剪紙打工,其實是賣身。

家長痛批,他向校方反應,沒想到校長息事寧人,一再央求不要對外曝光,甚至暗示選舉到了,若媒體、議員得知,大家會來學校「做業績」,於是他改成要求老師寫切結書,結果內容更令他傻眼,老師手寫的信函,將過錯推給「口誤、說話較直白」,他絲毫無法感受對方誠意。

高市教育局特教科長陳怡婷表示,清明連假前校方召開性平會並進行校安通報,但教育局認為學校處理有瑕疵,明顯未依規定「減少當事人互動機會」,已要求學校假期結束後重開性平會,並討論是否調整老師職務。

校方6日強調,蘇姓導師任教十多年,平時教學認真,校長3月28日下午4點多接獲家長投訴,立刻要求老師返校說明,並沒有息事寧人,導師現已主動請假,等待性平會議進一步調查。

校方轉述老師的說法表示,她平時與學生亦師亦友,因此在毫無察覺的情形下,沒有撙節分寸,導致無心失言,對此深感抱歉,「這幾天非常懊悔,多次向女學生致歉,日後將更謹言慎行」。

不過,家長反駁說,由於他再婚,女兒讀四年級時,導師就對她說「自己要長眼、後媽不會管妳們的」,當時他就到校嚴正抗議,女兒升五年級時他更要求轉班,但學校推說分配班級是電腦作業,無法更改,不料這次導師竟變本加厲,質疑根本是針對女兒言語霸凌,女兒因此倍感壓力,跟他說「受不了老師、不想上學」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