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女學生裝監視器觀察狗⋯卻意外拍到⋯
添加日期:2018年04月07日 瀏覽 598592
記者蘇怡璇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女研究生在租屋處架設攝影機,原本用意是要觀察飼養的小狗,但卻意外拍到有竊賊入侵房內,偷走鉛筆盒和硬碟,最可怕的是,當竊賊入內行竊時,女大生就在房間內,回想起過程,差點遭遇不測,心裡覺得害怕,立刻報警處理!

檢視相片
▼▲竊嫌頭戴安全帽、口罩潛入女研究生家行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檢視相片
賴姓女研究生在爆料公社PO上影片寫下:「回想起來真的挺可怕的,有時候只有我一個女生在家讀書,如果嫌犯當時闖進來,可能就不是東西不見而已了。」原來,女研究生家裡被闖空門,監視器畫面錄下一名頭戴棒球帽,臉上還有口罩的男子,從窗戶爬進來,躡手躡腳的在房子內東翻西找,根據女研究生描述,這時候,她就在房間內,歹徒卻膽子大到直接跑進來偷東西。直到女研究生睡醒後,起床發現桌上鉛筆盒與筆電袋不見,調出監視器畫面,驚覺是小偷闖入!把畫面PO網。

檢視相片
▲嫌犯偷走女研究生的硬碟以及鉛筆盒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女研究生還強調:「事發時間為早上11點,是不是有被這個嫌犯跟蹤過,都知道我們作息時間,還是他之前也住過這間公寓知道怎麼開鎖,都不曉得。或者....他會不會之前已經進來過了也不知道。」而轄區第六分局表示,該名竊賊犯案時,除了看不到臉部特徵,就連雙手也戴上手套,增加追查困難,但目前已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,要擴大追查小偷身分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