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戰神系列: 真正無磁,不換牌,點數不重複,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。 1.透視麻將,透視撲克牌,程序麻將機,撲克分析儀,小蜜蜂.....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,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!。 2.程序機視頻演示: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jA1NDI1OTIw/v.swf ※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;發財熱線: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:fire3274
通信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
電      話:0930518256 郭sir
Line ID:fire3274
手機號碼:0930518256 郭si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Q:

電子郵箱:
特斯拉死亡事故報告出爐!承認撞擊當下自動駕駛“運作正常”
添加日期:2018年04月07日 瀏覽 610867

TEXT:程志熙 Jasper今日,特斯拉官方公佈了3/23日死亡車禍的調查報告。當時台裔蘋果工程師車主Walter Huang(黃偉倫)駕駛TESLA MODEL X行駛在加州的高速公路上,但車輛撞向了高速公路的護欄並起火燃燒,Walter Huang隨後在事故當中身亡。在特斯拉的初步調查結果中顯示,根據車輛電腦的記錄,碰撞發生時車輛的半自動駕駛輔助功能Autopilot處於開啟狀態,與前車的主動式跟車距離設定在最小值。而在撞擊發生之前,駕駛有6秒的時間雙手脫離了方向盤,車輛曾數次藉由警示訊息與聲響提醒駕駛,不過在隨後與碰撞發生的5秒鐘(約150公尺)內,電腦顯示駕駛並沒有採取任何動作。 雖然駕駛在車內的狀態成謎,但調查結果中也沒有提到事故發生時,Autopilot處於開啟且正常運作模式下的MODEL X究竟採取了什麼措施!

根據特斯拉公佈的車輛資訊指出,Autopilot這套自動駕駛級數高達Level 3並號稱當今最先進的主動式安全系統,在駕駛脫離車輛掌控(手離開方向盤)後,會不斷發送警示提醒,若超過一定時間仍無法回復接管,系統將取消Autopilot功能。值得注意的是,車輛只會將系統“取消”,並不會協助煞停或是藉由防碰撞系統避免事故發生。也就是說,當系統發現駕駛無法控制車輛並將半自動駕駛功能停止後,便放任車輛在高速狀態下滑行,最後導致這起死亡事故發生。在美國,搭載自動駕駛的車輛每行駛8600萬英里就會有一起汽車事故,包含行人車禍。在先前發生過的多起半自動駕駛死亡車禍中,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曾譴責過特斯拉的Autopilot功能,他們認為特斯拉可以採取更多措施防止系統被濫用,使駕駛避免分散注意力或是過度依賴車輛。整體來說,這起事故目前看似為特斯拉半自動駕駛完備性不足所致,不過消費者尚須意識到所有主動式安全系統包含自動駕駛功能,都屬於“輔助性”的安全配備,可藉由這些安全輔助減輕駕駛疲勞或在必要時防止意外發生,不過千萬不可過度依賴。在採用VOLVO測試的UBER、TESLA相繼因自動駕駛發生死亡事故後,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介入嚴加調查,相信對於自動駕駛技術與規範限制上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版權所有: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:0930518256 郭sir
地址: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...